瀏覽次數:3362by:北城烤鴨
正宗30年老店,原三角窗「北城脆皮烤鴨」每天都現宰新鮮鴨,絕不是冷凍鴨,有我們獨家配方中藥材醃漬! 絕無添加色素!
醃鴨子的配方就有十幾種中藥材下去醃製,並非普通的五香粉。外加上在中和也開了十幾二十年了,住在店家附近的居民都知道要到【北城烤鴨】買才是傳統的味道

Chic幸福人氣米其林推薦 台北冠軍小吃
「北城烤鴨店」,對許多消費者而言,可說是信心的保證,原名「三角窗烤鴨店」三十幾年來為廣大的饕客們,提供了難以取代的美味體驗。「北城烤鴨店」全程採用自行組裝的風扇設備,將鴨肉進行風乾,減少戶外風乾所帶來的污染風險,品質可說是無庸置疑。我們很重視製作的品質,烤鴨在進入八百度烤箱之前,會先裹上一層天然麥芽糖漿,並且不添加人工色素,金黃色的鴨肉呈現自然甘甜的口味,還有獨門膠原蛋白秘方,可以增添烤鴨所呈現的光澤,吃過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!「北城烤鴨」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吃法,除了以潤餅包裹外,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全手工製作的餡餅皮,採現揉現煎製做,與鴨肉相得益彰,受到不少消費者的肯定和推薦。除了鴨肉以外,鴨架子相對營養豐富,採用熱炒技法,融合糖醋醬、豆辦醬、米酒、九層塔...等材料,便是另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!除了證明業者的專業與用心,也滿足了廣大消費者的口福。
https://seafoodmall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65598龍年海鮮年菜食材

2012龍年特惠案海鮮年菜出貨日期:自2012年1月14日起至2012年1月21日止。